惟君寄相思

惟君寄相思

精神污染三十题(1~5)

  1. 药物依赖(乔一帆&高英杰&安文逸)

 

安文逸在接到乔一帆十万火急的电话,从制药室匆忙赶到对方房间的时候,房间里已然没有完整的东西。在满屋乱窜的暴走魔法里,勉强能够称之为完整的,也就只有昏迷的高英杰和抱着他坐在地上的乔一帆。

将药瓶抛给乔一帆,看着他以暧昧的姿势把药哺给人事不省的高英杰,安文逸没有忍住还是皱了眉。

“不能让他再服用魔力释放剂了,边服用缓释剂边还要加量进行魔力释放,简直是疯了。这两种药剂的瘾性有多强你应该很清楚,支持也得看情况。”

乔一帆沉默片刻,正想说点什么。

“老师,我会保护好微草……还有一帆……”

高英杰轻细的梦呓在安静的房间里清晰可闻,一室沉默,乔一帆只是将怀抱收得更紧更紧……


 

2、死玫瑰(王杰希&方士谦)

 

“王杰希,你别太懒了呀,花都枯死了不说让你换点新的,至少把死的扔掉吧。”

王杰希看了眼抱着花瓶和新鲜玫瑰往水池走的方士谦,没有做出任何回应,因为方士谦每次来都会带着美其名曰浪漫的玫瑰花,然后把上一次枯死的替换下来。

B市中心的高档公寓,私密性极好。虽然两人在B市完全是有家可归的,但这里是一个共同的秘密,一个拥有未来的秘密。

只是,后来那个玻璃花瓶里的死玫瑰,再也没有更换过。

 

 

3、谎言 (叶修&苏沐秋)

 

叶修说:“从前有个人让哥跟他回家,说管睡管饱,结果哥从此练就了一手泡面的好手艺,并且习惯了和男人挤成一团睡地板。”

叶修说:“从前有个人说要让君莫笑拿着千机伞震惊荣耀,结果到头来是哥把君莫笑和千机伞拉扯满级,三十七连胜震惊荣耀。”

叶修说:“从前有个人要和哥一起闯荡联盟,要一起在冠军台上捧起奖杯,等出名了有钱了就租一套有单间的房子,晚上再也不用怕被沐橙听见。”

叶修吹了一口烟,说:“后来,这个人死了。”

 

 

4、若我英年早逝 (肖时钦&孙翔)

 

肖时钦折返雷霆的第二年,雷霆境内已然一派更胜以往的欣欣向荣。

来自嘉世的使者带来一柄折断的战矛,一柄大名鼎鼎的战矛——却邪。

于是他不禁回想起在嘉世短暂的时日,那个总是令他无奈气苦的少年。

“叶秋算什么,以后嘉世,以后整个荣耀大陆都会记住我孙翔的名字。”

自己只不过是察觉叶秋在嘉世挥之不去的影响,问起他,得到的却是又草包又二的答非所问,让人哭笑不得。

“小事情,你就和我一起名垂史册吧。我才不会像叶秋那么没骨气,我终一生都会和却邪一起驰骋在大陆的战场上。”

从越云小国走出的这个少年毫无退路,笑容恣意张扬,用矛尖挑拨猎猎旗帜。

世事急转直下从来不是心思单纯的人可以预见,戎马一生亦少能见白头。

不过,至少初衷得偿。

肖时钦让人收下却邪,至少,有自己记住了这个少年。

 

 

5、光亮恐惧(李轩&吴羽策)

 

吴羽策察觉到李轩那些细微的变化时,他们溜到外面去玩的时候,李轩已经只能戴着墨镜和他一起走在光天白日下。

直至某天才出去半小时,李轩就一脸抱歉地说,“要不我们先回去吧”,吴羽策知道该来的总要来,即使不闻不问。

回去以后,他们都颇有默契地闭门不出,赤身相对,放佛时间紧迫。

吴羽策跨坐在李轩身上时,李轩摩挲着他的腰侧,最后一翻身将他压在身下。

“你不是最喜欢骑乘?”吴羽策挑了挑眉。

“今天我们翻龙,以后你可以再积极点骑乘。”

李轩玩世不恭的笑容渐渐变得柔和而专注,吴羽策甚至能够感受到他目光的力度在自己脸上身上描摹而过。最后彼此只是对视着,吴羽策紧盯着李轩漆黑的眼眸,李轩注视着他隐约透着赤红的瞳孔。

随着修炼的精进,鬼神之力随血脉苏醒,李轩知道,这一夜后他将彻底同化于黑暗,成为这永夜的虚空之城真正的主宰,从此与永夜同在与光明为敌,他眼中从此只有黑暗的世界以及,他坚信,眼前这一团红莲之火。

激烈的情事过后,吴羽策被浓郁的鬼神之力包围,沉沉睡去。

当他再次醒来,仍然与李轩维持相拥的姿势,但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血腥。李轩眼角脸上攀沿着干涸的血痕,感觉到他的醒转习惯地睁开眼睛,面向吴羽策的方向露出直率的笑容。

但是,吴羽策知道,他黑沉的眼里已倒映不出自己。

 

TBC

评论(6)
热度(50)
© 惟君寄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